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HeeFood 白色萝卜糕 @ Woodlands Causeway Point @ SG



记得上次介绍过了萝卜糕,但是是“黑色”的。我还记得我答应过要介绍另一种,也就是白色的萝卜糕。其实,不管黑色还是白色,它们的分别只不过是有或没有下黑酱油,以及呈现手法和口味不同。同样的,这次依然是介绍 Woodlands Causeway Points 的 Hee Food Carrot Cake。如果想要知道“黑色”的萝卜糕是长什么样子,你可以点这里看。



白色萝卜糕(中):SGD 3.50
(大):SGD 4.00

上图就是今天的主角 - - 白色萝卜糕。与黑色的最大分别,当然是颜色咯。接下来就是口味的分别,黑色的由于是用黑酱油来炒,所以是偏甜味的。白色的就是偏咸口味。另外,黑色的萝卜糕是炒得“散散”的,但是白色的就是一整块,好像煎饼那样。

这也就是马来西亚无法看到的黑白萝卜糕,因为马来西亚的,应该是属于新加坡这里的混合。因为马来西亚的萝卜糕的炒法,是黑色的,但是口味却是白色的,也就是说是咸口味但是是加入了黑酱油以及鱼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