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印度经济饭菜 @ NUS Engineer School @ SG



这次介绍的美食是在 NUS 的工程系学院食堂所贩卖的印度饭。其实,称之为“印度饭”,可能带有一点贬低的成分,所以我们就把这印度饭称为“印度经济饭菜”吧!

感觉上,这和我在KL 时所吃的Nasi Kandar 差别不大。一样的是,有肉、菜、蛋、咖喱任你选择。分别的是,这个价格是超级的便宜!KL 所卖的Nasi Kandar,价格是大约介于7-15元不等,而且通常都是一菜、一肉(或多肉)。反之,这里的经济型饭菜,属于多菜多肉,但价格却只是在2-3元漂浮。

这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你还可以要求加饭!上面是我当天买的饭 + 鸡肉 + 蛋 + 马铃薯 + 印度饼 + 额外的饭,价格只不过是SGD 2.50。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印度咖喱,感觉上口感以及味道比较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