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e.Black Board @ BLK 431 @ Clementi Ave 3 @ SG



e.Black Board 西餐是一家经济型的西餐。其实,这是透过网页上搜寻后找到的,然后就依照上面的地址找出这家西餐的所在位置。

坦白说,以前在KL 的时候,我可以驾车大约30分钟的车程就只是为了某家西餐厅。并不是因为便宜,而是因为我对那家西餐厅的美食念念不忘!现在到了新加坡,凡是是美食然后又便宜的话,我绝对不会错过。


Chicken Chop 价格:SGD 6.50

上图是Chicken Chop。外表虽然很普通,但是鸡扒不仅煎得刚刚好,而且肉很多汁。不像有些餐厅的鸡扒,口感很干,很难下咽。可是,他们却在这里做的非常好。炸薯条就没什么特别,只是炸好后撒上一点辣椒粉以及香料。



Fish & Chips 价格:SGD 6.50

这个则是我点的Fish & Chip。其实,每家西餐厅都会有Fish & Chip 在菜单里透。虽然是很普通,但是我还是想要叫来看看。(其实不知道当天为什么想吃鱼)口感还不错,可是就是吃了会有一点腻(油腻)。但是,配上棱檬汁后,油腻感全都没了!



忘记了是什么原因,在付钱的时候,老板给我们折扣10%。丰富的晚餐,经济的价格。若你也想要吃简单又便宜的西餐,不妨考虑这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