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阿福 Ah Hock Kaya Roti @ Clementi Central @ SG



星期六的早上最难的不过于就是解决早餐的问题,因为公司的范围方圆1公里,要等到最早11点才有早餐可买。通常我都会步行到住家附近打包。这次我相中了一家卖传统烤面包以及咖啡的茶餐厅 - - 阿福!其实之前就有喝过这家的咖啡,所以还对他们的咖啡念念不忘!

这次,我尝试了他们的“超值套餐”。想不到吧,现在连卖咖啡的茶餐厅也搞“套餐”。所以,大城市里的人,都消费的非常“理智”!我叫的是Set 1,也就是一杯咖啡 + 两片烤面包 + 两颗半熟蛋。价格是:SGD 3.70。划算吧!如果你要将热饮换成冷饮的话,需要付额外的 SGD 0.80。



超香浓的咖啡,很有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的风味(西方人的咖啡口味不同)。但是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大马的Old Town 咖啡。可能比较有“味道”吧!



传统烤面包,面包是带有一点棕色的。最让我喜欢的地方是,他们完全依照了传统的方法,也就是将牛油一整块的切下,然后夹在面包中间。再加上浓浓的 kaya,令我回忆起小时候经常吃的那种口味!



看到中间那层厚厚的牛油吗(上图)?若烤面包没有这样的牛油,那么称不上是“传统”了!



这是最特别的地方。我第一次看到半熟蛋竟然可以“打包”!惊讶吧,因为在大马,还真的没有看过人打包半熟蛋!



椰浆饭价格:SGD 1.60

这个是额外加的椰浆饭(Nasi Lemak)。这是我有史以来,吃到比较有椰浆味的椰浆饭。饭的口感,不差;可是却被里面的那条鱼破坏了整包饭的“完美”。



上图是所有套餐的价格。你可以点开来看看。传统早餐,真的是令人回味无穷!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