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Honda City 2009



我的同事在某个夜班的时候,递过来了一本汽车杂志。封面的这幅图,真的是把握给吸引了。作为封面的是2009年版的本田新车 - - Honda City。

其实,汽车的技术知识,我只是会皮毛,所以就省略了这一部分。我真的是很喜欢这部车外形,想必之下,我觉得这次本田的确下了功夫准备给丰田来个反击。这部车子的外形设计,真的是让我完全的想放弃之前所喜爱的日产轿车 - Latio。

====================================================

其实,我一直嚷嚷了几年,很想拥有自己的一步车子,但是这个梦好像一直在停滞,无法进行。可能是自己的花费习惯影响了整个的进度;也可能是自己身边总是出现许多的状况等等;或许因为需要升学的关系,需要把钱留下来作为考试以及上课使用。

欲望,人人都会有。我的其实很简单。之前的一段时间,我已经忘记了我的写部落格的宗旨,常常都会随便的放上一些“滥竽充数”的烂文章或什么的。今天,我静静的想了想,回顾之前的一些文章,发现里面的内容比较实在。但是近期的却空洞乏味,没有任何意义。

欲望通常都是昙花一现,并没有长久的。有没有一种药物可以帮人们制止欲望的产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