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罗忆诗 - 爱不爱



可能大家不会相信吧,其实罗忆诗曾经是我的屋友(Housemate)。其实,热爱音乐的我因为兴趣的关系,就会偶尔的和她一同分享经验。当然,我这种小人物的经验,肯定不够忆诗来的丰富。因为罗忆诗,多多少少,激发我对音乐的创作热忱。我认识忆诗是因为我们在同一间大学求学,也在某种机缘巧合下变成了她的屋友。真的无法想像一个曾经的邻家女孩变成了今天的唱片歌手以及音乐人!一起来听听这首歌!

爱不爱
词:李治成 曲:罗忆诗

昨天 今天 时间依然流转
现在 过去 只靠压抑圆场
无法释放,等一个奢望
还有若无其事的假装

天真 浪漫 依然欠缺勇敢
流言 是非 都是绊脚的伤
那个夜晚 无法能遗忘
只能面对面 听你圆谎

爱不爱 今天只有我明白
该不该 始终说不出对白
在不在 对我都是个意外
期待一次坦然的表白

爱不爱 答案只剩下无奈
该不该 就此坚决说走开
在不在 只是未知的等待
或许很快我将被取代

曾经,我真的很想往音乐的路上发展,可是我知道自己资质不如人,所以只好乖乖的在毕业后加入上班族的家庭。其实,我真的蛮羡慕可以完成/追逐梦想的人。也许是因为现实太残酷了,我放弃了我的梦,选择平实、枯燥以及保守的生活。
音乐,到现在为止还是我的最爱。

基于这首歌,是一首很棒的作品,也因为曾经是屋友的关系,我就帮忆诗推一下!

1 comment:

~Kelvin~ said...

好!那曾经身为屋友的我也“大大力”帮她推一下~哈哈。。

*下个星期吃火锅?拜二?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