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榴莲口味甜食



同事去了菲律宾旅行。回来的时候给我们带了些道地的小吃/零食。上次介绍过了一种是由炼乳制成的甜食(可一点这里看),这次介绍的是榴莲口味的甜食。感觉上这个甜食的包装就好像口香糖,但是“表里不一”因为它只不过是一种糖果/甜食。


经过我的组长Byron 解释后,我才知道菲律宾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榴莲。而且只有部分地区的人可以接受榴莲的味道。好了,让我来形容这个甜食的口感吧!味道闻起来就和普通的榴莲没有分别,但是由于菲律宾人喜欢甜的口味,所以这个榴莲甜食是偏向甜味的。

我非常地惊奇,为何榴莲并非菲律宾的盛产品,可是他们却会利用榴莲作为商业用途。反观大马盛产榴莲,但是除了榴莲饼干、榴莲零食还有榴莲糕外,就没有其它以榴莲为主的食品?还是我还未探索完马来西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