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泰式美食 @ Anchorpoint Shopping Center @ SG


Anchorpoint 最著名的就是可以买到便宜的服饰。来到了Anchorpoint,也顺便来探探这里的美食。听说这里的Tomyam 是不错的,于是二话不说的就直接的走向卖泰国食物的摊口去看看情况。


泰式炒牛肉饭套餐:SGD 5.90

上图是我叫的泰式炒牛肉饭套餐。套餐会附送你一碗Tomyam 汤,然后加上一碟的泰式芒果沙律。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肚子饿,我把食物K 个精光,一点也不剩!我觉得这个泰国的煮炒功夫比上次在Bugis 的食阁吃过的好太多了!


Tomyam 面食:SGD 5.00

主角上场咯!Tomyam 是东南亚著名的美食之一。不管在哪里,你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卖。Tomyam 最重要的就是汤头了。如果汤头不够好的话,那就会破坏整碗食物的感觉。这碗Tomyam 的汤头,还算不错,但是我依然怀念之前在KL 吃过一家叫做 "OM" 的泰国餐馆,他们的 Tomyam 还真的是一绝!如果要评分的话,十分我会给6.5 分。因为,我觉得汤头还需要再努力些!总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在里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