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华昌(阿秋)鱼头炉 @ Jalan Sultan @ SG



上个星期,我与大学的朋友们办了个聚会。由于来到新加坡大概半年的时间,可是一直没有机会与大家联系,这次逮着了,就不放过!参与这次聚会的有:Poh Yoong, Koon, Lin Chin, Her Shing, 以及我。虽然只是区区的五个人,但是我也觉得足够了!



Jalan Sultan,其实上次曾“误打误撞”的闯入。其实只是因为要到那里去索取车票。我最觉得特别的地方,并不是因为是“美食”,而是这里竟然还有会看到露天用餐的情况。我还以为这些情景,只有在乡下地方出现,但是现在却“活生生”的出现在这个花园城市里头!



上图是今晚的主角 - - 鱼头炉!店主使用了古老的方法保温,也就是将火炭摆放在锅的中央,这样一来,汤头就不会因为冷却而变得比较不好喝或者比较带腥味(因为鱼本身带腥味)!真实一举两得!我超喜欢这个汤头的,原因是这个汤比想象中来的清淡,所以感觉非常之健康!



除了鱼头炉外,我们还点了一些小菜如上图的炸豆腐,还有蕹菜以及一道道地的“妈蜜鸡扒”!口感还真不错!不妨来尝试看看!



我们五人大约消费了SGD 75 左右(包括饮料),一个人大约是15元,蛮值得的!价格表如下:

鱼头炉(中):SGD 35
蕹菜一碟:SGD 8
炸豆腐:SGD 12
妈蜜鸡扒:SGD 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