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长城沙褒粥 @ 牛车水 @ SG



在半夜的时候,难免比较难找到食物。如果你喜欢在半夜的时候来一晚热热的美食的话,那么来“长城”绝对没有错!



皮蛋粥价格:SGD 3.50 (未包括GST)

我来到了牛车水一家驰名的粥食熟食档。据说是一家老字号,所以超受欢迎的。就算是已经是深夜,但是这里总是坐满了顾客。上图是我们点的皮蛋粥。为什么会叫皮蛋粥呢?因为,现在半夜这个时候,如果硬把一锅田鸡粥啃下的话,我看我将会无法入眠。所以,清淡的皮蛋粥恰好迎合我们的需求!

这粥呢,味道刚刚好。不像其他的那样,没有任何的味精(可能有啦,只是吃不出来)。哈哈!我倒是很喜欢粥里面的皮蛋。因为摊主不算是“孤寒”之人,下料也比较“狠”!



我记得当晚,我只叫了皮蛋粥一碗,可是他们竟然送来一盘鸡脚还有生鱼片(上图)。据说生鱼片也是招牌之一,可是由于没有点这两道食物,所以不敢去碰。但是,稍微翻了翻那碟生鱼片,“了解”一下里面的内容。

下次若还有机会,我必会尝试这里的驰名田鸡粥!

2 comments:

byron said...

生鱼片??生鱼片!!怎么没吃?浪费啦! :P

B3rNaRD said...

老大,因为我没有点啊!后面的时候,他们竟然走过来问我是否有叫生鱼片,然后还问我有没有吃。真是幸运,我没有碰到。过后,生鱼片就被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