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GAY world Hotel?? 同志酒店??


世界无奇不有;新加坡虽小,但五脏俱全。。。可是奇怪、特别的东西也是很多的。在Geylang Lorong 1 那边,我发现了一家很搞笑的酒店。搞笑并不是它的外形或者什么,而是它的名字 - - Gay World Hotel。

Gay World Hotel?? 难道是给同志的酒店?同性恋在新加坡合法?但我肯定的是,后者是不可能的。或者,是老板的名字?还是。。。疑惑还是疑惑。。。我的双脚,会继续带领我到处走走看看。发现什么特别的,我还是会放上来!

2 comments:

byron said...

Gay 也有“开心”的意思;“开心世界酒店”... 让住客都开开心心的...
哈哈哈!

B3rNaRD said...

是吗?哦!今天我才知道,Gay 原来还有另一个意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