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Hee Food Carrot Cake @ Woodlands Causeway Point @ SG

今天为大家介绍兀兰长堤坊美食中心的美食。这间熟食中心最令我难忘的就是他们的萝卜糕 (Carrot Cake),福建话叫做“菜头粿” (Chay Tao Kuey)。下图就是这摊食摊的外观。


在点了食物过后,你可以直接的站在摊口外等待你的食物。等待的当儿,你也可以一边“欣赏”厨师们如何“调制”这盘美食。你不必担心会被油烟熏着,因为有一层玻璃已经隔开了烹煮食物的地方(如图下)。

下图就是今天的主角 -- 萝卜糕!看着香喷喷的美食在眼前,真叫人食指大动。其实在新加坡,萝卜糕一共分为两种:黑与白!黑的是配着黑甜酱、菜圃、鸡蛋以及萝卜糕一起炒,如果你喜欢口味带甜的食物,你可以尝试看看!根据我个人的口味,我觉得萝卜糕(黑色的)一定要有甜味方才好吃,也许在马来西亚的萝卜糕全都是咸的。下图就是黑甜酱的萝卜糕。

至于白色的萝卜糕,就是一整块的。也就是方形的。因为萝卜糕上撒上一层鸡蛋汁,然后煎成饼状。下一次有机会的话,可以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萝卜糕 价格:(小)SGD3.50 (大)SGD4.50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75分
食品85分
饮品N/A
价格7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