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新加坡的日子:手记(11)

最近整个人老是提不起劲,不知怎么搞得,也许,最近面对的挫折还蛮多的,所以还是无法“振作”!

其实,不单单是自己,就亲朋戚友们,都不断地鼓励我,可是我就无法向以往般的那么有冲劲。是否是自己太懒惰?还是我一直在扮鸵鸟,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逃避事实?懦弱?畏畏缩缩?王八蛋?

真的是很无奈,我好想要好好地发泄一下,可是都还没有机会。希望来临的日子,可以让我松懈身心。但是,在那之前我必须面对一个很大的挑战。

============================================

回想起从毕业后,两年多没有好好地休息或放假,你知道吗,在KL,你完全不敢去想关于放假的事情,因为真的是没有能力。现在,有时真的是工事在身,不然我老早都请假,然后去逍遥快活咯!

垃圾桶呀,垃圾桶,是时候振作咯!看看自己的手表,看看日期,你没有多少时间咯!2008 年就快完结了,你还在原地踏步呀!赶快去做你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整天懒在那儿!

1 comment:

::: bynnhaha ::: said...

加油+ 加油..
虽然不懂你怎么了,但老朋友就是这样,有问题时,不必多问,一句支持的话就够了!
垃圾桶加油!垃圾桶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