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公司聚餐 @ Science Hub



公司在上个月举办了烧烤晚会,部分的员工们都出席了。当然,嘴馋的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虽然号称是“烧烤晚会”,但是我们都很幸福,原因是公司“委派”了“专业”的烧烤师傅,帮我们烧烤所有的食物,我们只需带一张嘴就行了!其实,我工作了几年,只有一次真正参与晚会的经验。这次的算是第二次,真的很开心。

看看图里的食物,就知道我们是多么的幸福了。。。其实我觉得,幸福/开心并不是介于美食,而是那个能够让员工们一起相聚沟通的难得机会。由于我们是行轮班制的,很少有机会可以和同事们一大伙人在一起哈拉。



酒精是很神奇的一种物体;它的化学作用很自然的就会让大伙侃侃而谈。你问我原因?我只能简单的说是大家醉了!这么神奇的东西,大家肯定爱不释手,就连平时帮助人类伪装斯文的眼睛也插上了一脚,沉醉于这个自然及舒服的气氛下!夜深人静,难免会有些孤独寂寞,但是,庆幸的是,我还有同事们在身边一同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