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婚纱展 @ Suntec City



这次《走走看看》的收获,是位于 Suntec 的婚纱展。这次的举办单位据说是来自台湾的婚纱公司。看了看他们的配套以及所拍的照片,发现了他们是多么的专业以及新颖前卫和创意。在新加坡以及大马是没有的。



婚纱展会场

这次的最大目的,并不是婚纱配套价格或者其它的资料。我这次的目的是想把他们的一些创意放上来分享。每次在各种的结婚宴会上,我们都可以看到新郎以及新娘一起切蛋糕,可是台上的蛋糕都千篇一律,毫无创意。所以这次要让各位开开眼界,看看用糖精制作的蛋糕是长什么样子,而且比我们时常看到的那些来得漂亮。



星星造型以及爱心造型的糖精蛋糕



典型的蛋糕造型,可是外形经过包装后显然不同。是否很想把它们带回家?



巧克力、玫瑰花图案以及四方形的蛋糕

这些从未看过的特别蛋糕,是否能为隆重的结婚典礼带来一些温馨以及浪漫的感觉呢?还是甜滋滋的感觉弥漫呢?结婚的朋友们,考虑看看这种蛋糕吧,把以前的那些“老土”蛋糕取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