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友记鸭饭 @ Yishun MRT @ SG



某下午肚子超级饿,赶快拨电给我哥让他随便给我买些东西果腹。左盼右盼,他回来了,也带了了一包“惊喜”。

怎么说是“惊喜”呢?原因很简单,他买了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 - 鸭饭。我老哥他还挺有心思的,在这里先感谢他,要不然就没有办法介绍这家美食了!嗯~ 以前在大马,很少有吃到好吃的鸭饭,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家。没想到来到了新加坡,竟然还有机会吃到一家不错的鸭饭,还真的有点喜出望外的。

他们的饭,应该是使用油饭,被一层黑酱油覆盖着。接下来就是主角了,也就是鸭肉。鸭肉本身软硬度刚刚好,卤得也相当入味。一打开这盒饭的时候,我马上大口大口得“啃”,想要沉醉在美食里头。

价格方面应该是介于SGD 4.00 - SGD 5.00 (以料的分量计算)。我的这盒是额外加料的,所以应该是 SGD 4.00 ++。除了Yishun 外,Bugis 也有其店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