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和记包点 @ Geylang @ SG



据说在新加坡的芽隆(Geylang),是非常多美食的。这次来到了位于芽隆的一家包点茶餐室用早餐。这家店位于 Aljunied MRT 地铁站附近,叫做“和记包点”。从地铁站走出来,靠左然后到三叉路口时转左便可看到。



什么都不说,先来看看这一顿“丰盛”的早餐!看看上图,你的口水就会开始流了!嘿嘿!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三人竟然点了好多食物。



烧卖价格:SGD 3.60

先来看看他们的烧卖。口感还算不错,与上次我在Jurong East 吃的烧卖作比较的话,和记的烧卖确实好吃太多了。这烧卖还真的蛮不错的,绝对推荐大家试试看!



饭菜价格:SGD 2.00

上面的这个,是大马没有的一种食物 - - 饭菜。饭菜,必须是以广东发音(Fun choy)。虽然名字有个菜字,可是却没有菜。它的主要配料是由叉烧以及鸡蛋组合。可惜的是,我并不觉得他们的饭菜非常好吃。



明虾饺价格:SGD 4.00

上图也是一个“伤心”的作品 - - 明虾饺。不知是什么原因,总觉得这个虾胶,带有一股不知名的味道。感觉上像是冷冻食品的味道。也许是个人口味问题,不妨尝试看看。



糯米鸡价格:SGD 1.80

说到新加坡的糯米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糯米鸡真正的“打动”我。我还是比较偏爱位于 PJ Seapark 的一家点心茶馆的糯米鸡。和记的糯米鸡,还算不错。10 分应该可以得到大概 6.5 分左右吧!



猪肠粉价格:SGD 3.50

这里的猪肠粉,还算可以。口感就一般,但是因为是我喜欢的,所以多多少少对它多投了几分。其实我真正喜欢市因为他们的酱汁是使用港式的酱油,而不是本地色彩的甜酱。



芋头糕价格:SGD 3.00

这里的芋头糕超好吃的。几乎一半以上是被我干掉的!嘻嘻!芋头糕我绝对是双手赞成大家叫来吃看看。芋头糕的外皮炸得金黄,香脆;里面是非常的松软,口感极佳!



虾饺价格:SGD 3.60

他们的虾饺,其实也是一般。如果要我做选择,我会选择来多一碟的烧卖。感觉上烧卖远远的比虾饺的口感来的好!我猜,可能是他们的陷料的问题吧。就好像那个明虾饺一样,可能陷料是经过冷冻处理,所以间接的破坏虾的口感。



大包:SGD 1.60 小包:SGD 0.80 豆沙包:SGD 0.70

来到“和记包点”,当然要尝试他们的包啦!还真不赖的,他们的包果然是招牌也。口感比外面便利店里头卖的来得好。是心理作用吗?不清楚,总之就是比其它的来得好哎!和记包点,一个不错的早餐、下午茶地点,你可以带一家大小来这里一起享受天伦。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60分
食品75分
饮品70分
价格80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2 comments:

byron said...

太丰盛了!流口水!从没叫过这么多盘。幸好我家还满远的;住附近的话,肯定天天光顾大吃。随后一转眼整个月的薪水就一毛不剩。

B3rNaRD said...

别担心,其实这地方并不远,你只需乘搭地铁便可。无需转车。重点是,价格都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