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Eating House @ BLK 688 @ Woodlands Drive 75 @ SG


这是在我家楼下的一家茶餐厅。这家小小间的茶餐厅,虽然只有4-5摊的食档,但是里面有几摊的食物是非常有水准的。

这次介绍的是这里的夜市煮炒!小地方,没想到竟然可以找到有水准的美食,真的是大感意外!


妈蜜鸡块(小)SGD 8.00

上图是必须要试一试的食品之一:妈蜜鸡块!妈蜜汁拿捏得刚刚好,不会过咸或者过甜。略炸过的鸡块,外表爽脆,里面却是柔软多汁!


泰式炸鱼(小):SGD 8.00

第二道菜是泰式炸鱼。其实这道菜成功是因为它的酱汁。酸辣的程度刚刚好。我非常喜欢它的辣,如果你不是嗜辣者,可能就不太适合吃了。因为这是属于偏辣的食物。


咸鱼炒饭(一人分)SGD 3.80

上图是这家煮炒的得意杰作之一 - - 咸鱼炒饭!我只能说,好吃而且分量很大!真的很值得!我就喜欢炒饭是带有“锅气”的。如果火候拿捏得不好,一盘炒饭随时随地都会被搞砸!


酸酐汁 SGD 1.20

这里的茶水呢,除了Milo 之外,我就觉得他们的酸酐汁蛮不错的。在享受了不少油炸的食物后,不妨来一杯酸酐汁去去腻味!喝了之后,保证你的胃口再次打开!嘻嘻!

享受美食,未必要到一些高级的餐厅。邻里间,可能会让你发掘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会继续的发掘更多的邻里区美食,然后再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