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AT&T 80's Retro Bonding Night @ Zouk @ SG



今年,公司在新加坡 Zouk 举办了晚宴。当然,这些可以和同事之间促进感情的机会,我肯定不会错过。令人觉得新鲜的是,这次的晚宴主题是八十年代夜晚,而且是在 Zouk 举办!



刚到达的时候,随手拍了一张“高空”图。其实,里头的设计,最令我满意的是厕所。其余的都普普通通。哈~



当晚,我真的是大跌眼镜。没想到我们这群网络工程师,竟然全都是深藏不露,每个都非常有才华。上图是由一班来自我的组以及另一组的同时组成的不插电乐团。他们为我们公司这次的晚宴生色了不少。左起:Mark, Regina, (忘了这位),Yan,Glen,Christian。



接下来,是把整场的气氛带到最高点的T-Bone 乐队!告诉你们,这个乐队的来头可不小,因为也是由我们的同事组成!团员里头除了有网络工程师外,还有两位Director!团员有:贝斯手 - Glen,主唱 - Bas 以及 Claire,吉他手 - Bob。Bas 是我们公司的人事部Director,Bob 则是新加坡 AT&T 的 Director 之一。



全场真的是热到最高点。所有的人都站起来,然后随着音乐摆动身子,一起高唱!超好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