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White Dog Cafe @ Vivo City @ SG


White Dog Cafe,位于Vivo City 的2楼。这是一家属于西式,但却是属于比较多样化、多风格的西式餐厅。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意大利面,比萨,美式汉堡等等的西式餐点。


这里的装潢,能够说是有一种令人很舒服的感觉。尤其是墙上的那片沙发墙。红色的,抢眼但不刺眼。看到了,只会有种冲动想躺上去。


最令我喜欢的是这个装开水的容器/瓶子。由于这瓶子的盖子很特别,所以让我爱不释手,好想把它偷回家。经过研究后,我发现这个瓶子实在IKEA 购买的。嘻嘻!有机会的话,我会去买几个回家摆。


Mushroom Soup 价格:SGD 6.50

开胃菜是西式的浓汤。当你把汤送入口中的时候,你的口腔会被浓浓的蘑菇味充满。真的很喜欢这个汤。我认为这是目前喝过最好的。


Ice Bomb 价格:SGD 4.00

我们点的饮料如上图的Icew Bomb,其实就是 Root Beer + 雪糕。嗯~ 我认为,其实他们还有其他的特调饮品,所以你可以尝试特别的看看。


Paradise 价格:SGD 4.00

上图的饮品,叫做 Paradise。是巧克力饮品加雪糕。看法就是:甜上加甜!喜欢甜食的人应该会很喜欢。


Pasta Cowboy 价格:SGD 14.50

Pasta Cowboy,虽然与牛仔挂钩,但是我找不出任何的牛仔关系。哈哈!但是,这盘意大利面的酱汁真的是很棒。嗯~很浓郁,很可口。加上里面的佐料也非常新鲜,绝对把整盘面带“活”了!


Beef Burger 价格:SGD 15.90

上次在 Hog's Breath 叫了所谓招牌菜后,真的令我非常失望;这次来到这里,我再次挑战同样/相同的一道食物。吃了这里的Beef Burger 后,我只能说“猪不如狗”!大家应该知道我要表达什么吧!简单的说 - - 好吃!


Amatriciana Pizza 价格:SGD 10.90

这是很特别的Pizza。一层Cheese,还有Bacon 等等的卓料,搭配得非常好。饼皮并不厚,而且不会很腻。

我认为这是一家值得来的餐厅,有空的话不妨带你的亲人或者你的挚爱来这里吧!我相信这里的气氛不仅仅适合家庭聚会,更适合情侣们约会。White Dog Cafe,绝对值得!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90分
食品85分
饮品75分
价格80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