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Little Vietnam @ Mid Valley @ KL

这是很久之前去的一间餐馆,应该是还没有到新加坡之前的。那天翻了翻旧照片,然后就发现我漏了这一间还没有写上来与大家分享。

这还是我第一次到的餐馆,感觉上餐馆内的气氛,都蛮不错的。古色古香,有复古的感觉。长长的木桌子,加上木板凳,让时光倒流到60 年代。


回到正题,现在来看看道地的越南食品吧!先看看饮品,我觉得可能是刻意,或者配合大马的风情之下,所以把马来西亚的著名食品/饮品 -- Cendol 给加进去。所以下面的那杯饮料,就是Cendol 混冰。特色方面,我觉得它比较属于大马道地的食品,若要是硬把越南风味挤进去的话,我看有一点勉强。


Cendol 价格:RM 5.00 ++

接下来下面的这道小食呢,也就是越南道地的春卷。春卷皮跟华人的春卷不同,因为他们的是用米粉做的。口感就像“猪肠粉”,皮薄馅多。春卷一定要混着那碗馅料一起食用,这样才会衬托出春卷的特色!


越南式春卷价格 RM 6.90 ++ (应该是这个价钱)

下面是我点的主餐,牛肉饭。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其实,我觉得越南式的食品都是注重于调味。尤其是他们会加入很多的香茅(一种香料),所以,吃起来才会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而且,在香料的帮助下,让人不会有很腻的感觉。


牛肉饭 价格 RM 11.00 ++ (应该是这个价钱,太久没什么印象)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90分
食品75分
饮品50分
价格6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