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执政党?黑社会?

今天,我如以往般打开电脑,然后连上互联网追击最新的新闻、时事动态。突然,我阅读到大马国内新闻其中一篇新闻。这篇新闻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一宗刑事案,说明有人遭镪水攻击。其实,这些新闻对大马人已经司空见惯,没有人会去担忧或什么的。可是,当我知道受害者的身份后,我顿时觉得大马的目前政治前景(目前的执政党),好像已经“无亮”了。。。

我回想上个星期的一篇报导,一宗谋杀案。一名执政党显要在住家前被歹徒开枪打死。谋杀案,大马现在应该是每天都有的新闻,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因为是显要的关系,所以才会多加留意。

每想到事隔没多久,又有另一名党要被攻击了。这是党内的斗争引发的吗?还是目前这些执政党们除了表面上是政治人物外,私底下与黑帮勾结?(纯属猜测)为什么一直有党要被袭击?是不是他们的地位不再 ,然后开始被黑帮唾弃?还是有其他的可能性?

回想看看,这些事情在10年前是绝对鲜少发生的。可是,回到现实当中的时候,不尽觉得大马政治人物都那么“没有保障”,更何况是那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