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水糕 @ Clementi Central and Chinatown @ SG

这次介绍新加坡小食将会作为我的部落格的第一百篇的帖子。其实,第一百篇没有什么大不了的。OK,话不多说,先来看看今天介绍的美食。

第一张图,是新加坡Clementi Central 熟食中心的一家小食摊所买的“水糕”,福建话是这样叫的:Chui Kueh。其实,我记得在我读小学的时候,在家乡有位老伯伯推着三轮车卖着水糕,我经常都捧他的场,让他做我的生意,因为我胆敢说那位老伯伯的水糕,在我的家乡是非常出名的。之后,就再也没有找到类似好吃的水糕了。

Clementi 的这家水糕食摊,非常好吃。尤其是他的水糕,软软的,很香滑,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加上口感一流的菜圃碎,还有老板娘自己做的辣椒,哇!没话说,吃了就不会停口了。。。



Clementi 水糕 价格:2 个 SGD0.50


接下来是要介绍的是从新加坡的牛车水(Chinatown)那边买的,可惜的是,没有提供到详细的资料。因为就提供不了大家这家水糕店的地点,以及价格。他的特别的地方,就是他的辣椒带有酸味(并不是臭酸味哦),我怀疑这家店可能加进了酸酐或者棱檬, 又或者是阿叁片吧,酸酸的口味,的确别有一番风格。

如果你有空的话,就到牛车水走走。如果找到了这家水糕店,记得把地址留在意见箱哦!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N/A
食品85分
饮品N/A
价格8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