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苹果味汽水

以前在小时候,每当学校假期的时候,妈妈总会带我和哥哥去新加坡的外婆家玩。其实,我觉得我还满幸福的,因为我的家乡在大约20年前,真的是个“家乡”,完全没有任何的发展。若要开开眼界的话,唯一的途径就是到大城市去。所以,来到新加坡,真的是让我看到了不少家乡没有的东西比如麦当劳、巴士自动卖票系统(巴士一人操作系统)、琳琅满目的购物商场、冷气德士(马来西亚的德士那个时候没有冷气)、自动抽水厕所等等。总觉得来到新加坡,就完全不同了。

好了,回到今天的主题,就是介绍饮食啦!好的,在左图的是以前我很喜欢的一种汽水。因为在马来西亚真的没有这个品牌的汽水,所以来到新加坡,我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小时候)。现在来到了新加坡做工,我当然会去寻找以前的记忆,所以就到了邻近的咖啡店买了这汽水。

最近中国的奶出现了问题,所以不太敢去碰乳制品。现在作为唯一选择的就是非乳制的食品。别担心,我介绍的是苹果味的汽水,是没有奶的哦!

苹果味汽水 价格: SGD 1.00 +/- (以购买地点而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