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新加坡的日子:手记(9)

最近几天,晚上经常失眠,不知道是否是天气的关系,还是其他的因素,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睡。也许吧,最近在钱的预算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觉得很烦恼。

其实,我每个月都有固定的收入,然后都把钱算的非常仔细。如果是突然间有个什么风吹草动(大吉利市),我看我接下来的生活准会遭殃!所以不好好的把钱分配好的话,我的人生就。。。其实,在新加坡生活,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也许生活指数不是太高(其实新加坡的指数算高,可是在生活开销方面,花费数目的比率与马来西亚比较起来,算偏低),但至少可以让我生存。

今天,在工作的空档当儿,我用了Ms. Excel 做了从今年到明年的预算。预算出来的成绩,其实还算满意,至少不像在吉隆坡那样,怎么预算,都算不出来!也许,预算出来的结果,可以让我今晚好好的入眠吧!起码,我觉得这份预算案比起大马2009年的预算案来的“可观”。

希望如此,但是目前这两个月是非常关键性的,我尚有几个目标还未实践。但我相信应该不难,只是看我有没有付出那份努力以及决心,耐力以及毅力。好吧,十一月,我的目标一定会完成!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