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倒霉。。。

上个星期五,在Vivo City 购物之后,就搭巴士回家。半途中,我隐约听到司机正使用对话机与总部联系,好像是抱怨巴士的方向盘出现了问题。由于我是坐在顶部(双层巴士),所以听的并不是很清楚。

当巴士在红绿灯转弯处拐右的时候,我坐在顶部的前端,发现巴士无法正常的拐弯,而且快撞上灯柱。在那一刹那,巴士司机把巴士停在了路中央,然后告诉所有的乘客巴士抛锚了,必须下车。

只能叹倒霉的我,只好下车。但是司机在我们下车的时候,递上了一张票给所有乘客如左下图:

拥有了这张“补票”后,我们就可以从邻近的巴士车站搭免费的巴士前往目的地。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遇到这样的事。短短的三个月,经历的事情还蛮精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