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超值午餐 @ NUS Mass Communication School @ SG

酷爱美食的我,又再次出发寻找便宜又美味的食物啦!这次要介绍的是位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大众媒介楼食堂的其中一摊熟食摊位。

这摊位最受欢迎,而且被电视节目“狙击”的,就是他著名的Laksa。

上次我来到这熟食摊,没有机会尝试到他们的Laksa,这次我决不放过!这档熟食摊是以你选的料理数量而定价钱。当然,你可以自己选择你要的食物如:酿豆腐、蔬菜、鱼丸、冷冻食品。。。选择好之后,老板娘就会计算食物的数量,然后向你收钱。

你可以选择要面、米粉、河粉作为主食,又或者你可以只要汤水(但是这最少要选8种食料)。上图是当天我叫的Laksa 粗米粉。我忘记了我加了多少样食料,但是应该是9件吧!加起来的价格才SGD 2.60。你说划算么?

下次会介绍更多的新加坡校园美食!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55分
食品75分
饮品N/A
价格9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