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飞碟!?

那天,我为了去收集手机的价格,所以到新加坡各大电子商城逛了逛。

当我从地铁站步行到邻近的商城时,忽然间发现对面的大楼楼顶出现了圆形的物体,二话不说我就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大楼顶上的是飞碟吗?这么幸运让我在新加坡遇到飞碟?哈哈。。。当然不是啦!这只是貌似飞碟的建筑物。也就是说,这栋楼的顶部设计,好似飞碟。

其实,在我的世界里,我是相信除了地球以外,太空里是还有其他的生物存在。虽然还未有缘分与这些外来者见面,或者与他们接触,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有一天让这些飞行体从我的眼前扫过,飞过。

单纯的幻想,单纯的梦;单纯的人类,单纯的思考;可是,现今的社会里,人们可以依靠“单纯”继续生存吗?我们何时还可以回到以前那种单纯的时代?或许对外星人而言,地球人是比较单纯的生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