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可乐!

我是个可乐瓶罐收集者。如果大家有看过我之前的贴的话,应该就会发现我答应会把我的收集品摆上来。今天终于有机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了。虽然不敢说我的可乐罐很多,但至少一眼望过去的时候,红彤彤的可乐罐难免会令人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就好像是一种喜节的气氛围绕在左右。



有高有矮,有长有短,有大有小,有轻有重;有铝罐的,有瓶装的;有自己买的,有朋友送的。。。琳琅满目,让人真的是很振奋!种种不同的可乐商品,都有不同的背景以及代表性的故事。其实,就好像人群中的人一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身份还有自己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