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Ice Latte @ McDonald's @ Mc Cafe @ SG

咖啡,不知从何时开始,渐渐的变成了我最喜爱之一的饮品。也许,我是遗传自老爸老妈他们吧,因为他们两人都是酷爱咖啡的人。

除了马来西亚出名的怡保白咖啡之外,也有一些知名的连锁店如:Old Town Coffee, Starbucks, Coffee Bean 等等的,我就觉得麦当劳的新品牌,Mc Cafe 所卖的咖啡,也颇受我喜爱。

其实,这应该只是新加坡的品牌吧,美国就不知道有没有。因为马来西亚是没有Mc Cafe 的。

我的最爱就是他们的Ice Latte,原因就是咖啡浓度刚好,而且不甜。因为,我本人是讨厌甜食的,所以太甜的食物,我都比较抗拒。上次我介绍过在Batu Pahat 的一间咖啡店的咖啡以及食物,我大大的弹这间咖啡店的食品(请点这里看),因为价钱和食品的素质不成比例。

除了咖啡外,你还可以在Mc Cafe 点蛋糕,以及一些比较西式的茶点。所以,只要有遇到美食,或者值得介绍的食品的时候,我一定会大力推荐!下次,我会介绍Mc Cafe 的茶,因为,我认为值得介绍!

Mc Cafee Ice Latte 价格:SGD 3.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