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Cafe Galilee @ Jurong Regional Library @ SG

最近为了赶上考试的进度,所以必须趁休息的时候,到图书馆去温书。前一天,我大概是中午的时刻来到图书馆,每想到这里的图书馆竟然爆满,就连咖啡馆也一样!所以今天我提早来到了图书馆后,就赶紧找了一个吉位坐下,然后开始温书。

大约接近中午的时候,肚子饿了,电脑也快没电了,所以只好到楼下的咖啡店碰碰运气,看看是否可以找到一个吉位,既可以替电脑充电,也可以替肚子充饥。

图书馆楼下的这家咖啡店(咖啡馆)叫做:Cafe Galilee(如上图)。因为肚子饿,所以就叫了一杯冰巧克力,还有一块蛋糕作为充饥。

上图的是冰巧克力(ice chocolate),巧克力很浓,而且并没有想象中的甜,非常适合我的口味。


上图是Oreo Cheese Cake。原本对这个蛋糕报很大希望的我,当蛋糕送进口里时,我就“失望”了。因为,并没有想象中来的好吃,而且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Secret Recipe 的蛋糕是最好的。虽然口感并没有那么好,但至少他们在摆设上下了一些功夫,勉强的挽回一些颜面。

Ice Chocolate 价格:SGD 3.80
Oreo Cheese Cake 价格:SGD 3.20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90分
食品85分
饮品85分
价格80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