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Dagan Rengit Coffe @ Batu Pahat Mall @ Batu Pahat @ Malaysia


星期二那天,我一个人到Batu Pahat Mall 去购买些物品。到达那里的时候,已经将近午餐时间了。因为老妈她吩咐了我必须回家吃饭,而我所买的东西需要等上一会儿,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就走到了咖啡馆,先吃些东西果腹。我来到了一家叫做Dagan Rengit Coffee 的咖啡馆,点了一杯Ice Latte还有一片烤面包。其实,我比较想去的是对面的Old Town Coffee,可是因为想要尝试新的东西,所以我就选了它。

下图是我点的食品。左边是Latte,右边的是面包。包装上是蛮成功的,可是口感就逊色了很多。


我是Latte 的支持以及爱好者,所以我每次都会点Latte 来喝。可是这次就让我大失所望。因为这杯Latte 根本都喝不出任何的咖啡香,只是象路边摊的咖啡加冰块。另一个重点是Latte本身是牛奶的比率比较多,可是这杯完全喝不出味道来。

烤面包则是非常小一片,而且只有Kaya 没有牛油。面包的口味,口感完全不及Old Town来的好。令我质疑的是,还有人大赞这家店的咖啡好喝,而且我在想这家店是怎么生存的。。。

我已经递上了我的意见给这家餐厅。我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对自己过不去,挑战这里的食物(因人而异)可能这家店的食物口味不适合我吧!环境不错,可惜的是,食物以及饮品的素质就还需要提升。

Ice Latte 价格:RM3.20
烤面包 价格:RM3.50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70分
食品15分
饮品20分
价格1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