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F1 观后感想

前天,去Marina Square 唱 K 后,接着晚上就直接在那里感受F1的震撼力。当天晚上,我们虽然只是在离跑道大约300 米左右的距离,可是却可以清楚地听到,F1塞车的引擎有如处在你的身旁。若你在现场的话,你便可以一同感受F1赛车的声音在你的周围围绕。

过后,我持着通行证,大大方方的走进赛场直接观看F1的排位赛,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已经是非常足够的(当然,我们是如何得到入场证,就不方便透露了,因为我们是走后门一族)。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短短的半秒,F1的赛车就只在那么半秒的时间就飞过我们的面前,完全来不及把F1 赛车以及车手的影子(英姿)收进瞳孔里。震耳欲聋的引擎声,绝对是可以把你的耳朵震聋(完全不是讲骗话,因为身在现场所以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

看到最近的F1 热,新加坡举国上下都为F1 疯狂,所以不管大街小巷,还是任何的商场都举办与F1 有关的活动。当然,我对这样的事情持有一些想法,稍后我会把这些主观的想法和感想放上来,当然也会有F1 的现场的照片以及F1 飞驰而过的影片,但这些都要等到18 号以后,因为考试就快要到了。

看到F1 飞快地飞驰而过,就好像时间一样,一去就不回头;再看看挂在墙上的日历,就快要到考试的那天了,如果不在把握最后的这个时段作为最后冲刺,我看我今年的其中一个大计划以及约定就会破灭了。到那时候,还真是对不起自己呀!我的朋友们,我先暂时“封键盘”(古代人都封笔),等到考完试以后,我依然会把我的想法、感想贴上来,继续分享美食以及有趣的事情。

等待可能是好事,但如果要白等或错过的话,那么我觉得那会是种损失。我今年一定/必定会完成我自己的所有计划,然后像F1 赛车一样,用最快的速度冲向我人生的巅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