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鱼丸面 @ Clementi Central @ SG

那天到了经常去的金文泰熟食中心,也许到那里的次数比较频密,所以顿时不知道该叫什么来吃。忽然间,我自然的走向那家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排队的鱼丸面摊,点了干捞鱼丸面来吃。其实并不是因为平常很多人支持这摊面摊,只是我的直觉让我想吃鱼丸面。

面来了,我点了个大号的。如图下:


好几块鱼饼,铺在面的上面。鱼饼非常爽口,而且最重要的是,鱼饼并没有腥味,size 也很大。我觉得一盘面成功与否,除了面之外,配料以及酱汁的配合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这摊面家,在这些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整体的搭配上,让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上图是鱼丸汤,是连同面一起来的。鱼丸新鲜,而且非常大一颗。汤的方面,我就觉得还好。因为感觉上只是很普通的胡椒汤。不过,好在他们的面成功的把这脆弱的一面给补救了。

鱼丸面 价格:(大)SGD4.00 (小)SGD3.50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50分
食品85分
饮品N/A
价格8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