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忍不住了


沉寂了几天,手慢慢的痒了起来。我以为我可以一直忍到18号后才继续上来这里发我的“作者”梦,但是最后我终于“破戒”了。

其实,这几天里面,除了面对那些所谓无聊的笔记,还有复习之前的练习外,就是工作和睡觉。我渐渐的发现考试前夕的几天里,是非常无聊的。原本,我想把我的所有精神专注于考试,但是。。。嘻嘻!

好了,还有大概10天,我就要面对可恶的考试了,我想应该可以再忍多一下,然后会把最近见到的事物,看到的景象放上来。想想看,十几天内,我肯定是遇到了很多很多特别的事,新鲜以及有趣的经验。OK,我要读书了。。。拜拜!

4 comments:

Wendy said...

u are taking course?

B3rNaRD said...

对啊!is about networking one! no choice, i have to 'upgrade' myself in order to go to high level/tier post! :)

Wendy said...

酱很好啊!!
嘿嘿!好久没考试了!
你得干爸爹哦!!!!!!!!

努力!奋斗!

B3rNaRD said...

嘻嘻!当然会努力!谢谢你的祝福!
Mun,我拿了些明信片。。。新加坡的,有的美有的很普通。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交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