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恶搞周杰伦的作品《牛仔很忙》- - 《投诉很Hiong》

那天在某论坛讨论了有关客户服务态度的问题,灵机一动就改了这首歌的词(其实是有一位网友说要有牛仔的精神,因为要一直Shoot, Shoot, Shoot!)哦!忘了告诉大家,Ahbird 是我的匿名。纯属恶搞,博君一笑;若有冒犯,请多见谅!

歌名:《投诉很Hiong》
曲:周杰伦
改编版歌词:Ahbird

呜啦啦啦电话响 我准备好机关枪 客服员电话接起我气的快心脏病
我卯足我的实力 先讲讲大道理 接下来我就不会客气

我虽然是个客仔 可能有一点点拽 为什麽我发脾气 因为服务很差劲
很多人不长眼睛 把顾客当透明 一说到投诉就缩成蚂蚁

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了
刀枪一起上 准备放火箭 每天一直轰炸很快乐 消费人快乐
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了 客服员经理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 人人需要我 ahbird很Hiong的

~ Manager妳走去叨位 我大炮已经瞄准你 ~

我啦啦啦火燃起 告诉的全是歪理 每张嘴都说一句到底谁的是真理
我有颗善良的心 原本不想生气 喔得罪我就要夺你的命

枪口它没长眼睛 我曾经答应上帝 除非是万不得已我尽量吞声忍气
如果真的很细心 哪会惹顾客生气 因为真的很烂所以才会反击

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了
刀枪一起上 准备放火箭 每天一直轰炸很快乐 消费人快乐
我要投诉了 我要投诉了 客服员经理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 人人需要我 ahbird很Hiong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