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Sarawak Noodle House @ Jurong East Central @ Jurong East Street 13 @ SG

那天在Jurong East 寻找美食,发现了这家专卖砂拉越面食的摊口。于是,就找了位子坐下,点了砂拉越的咖喱拉沙和驰名的哥乐面(干捞面)。下面的图,是咖喱拉沙。我只能说,好大的一碗只不过区区SGD 4.00。



这碗咖喱拉沙,表面上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当你吃进嘴里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拉沙的口味与普通的不一样。感觉上好像混有药材。也许之前没有吃过真宗的砂拉越面食,所以不敢乱乱对这家面摊的食物大肆评论。可是,我只能说这摊面没有让我很失望!


下图是驰名的哥乐面。原本在两年前相约好几位好友到砂拉越的朋友家去走走看看。可是,因为某些因素,这趟旅行也就搁置了。现在只好望梅止渴,以新加坡这边的哥乐面暂时作为充饥!我还蛮喜欢这面的肉碎以及酱汁。


吃了这摊的砂拉越面食后,还真的有点令我回味。下次有机会,肯定会再来光顾!

砂拉越咖喱拉沙:SGD4.00
砂拉越哥乐面:SGD 3.50(小) SGD 4.00(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