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Frutta La Viva @ NUS @ SG (Roadshow)


每次午餐时间,我就会和几位同事作伴到新大去用餐。那天,刚刚好在大众媒介校院举办了展卖会,在用了午餐后,我们便到那儿走走看看。


无意间,我们看到了这家雪糕的摊口,加上天气酷热,便趋前看看有什么特别的雪糕可以尝尝,顺便解暑。他们一共有好几种的口味如:

1)红梅 (berries)
2)绿茶 (macha)
3)白香草与巧克力饼 (Cookies & Cream)
4)巧克力 (Chocolate)
5)荔枝 (lychee)
6)果仁 (Pistachio)
7)榴莲 (Durian)
8)芒果 (Mango)
9)石榴 (Cempedak)

还有更多的口味只是我无法一次过的列出。我们一共光顾了这摊子两次,分别在不同的两天内。下图是我第一次尝试的三种口味:

- 绿茶
- Cookies & Cream
- 榴莲

最令我惊喜的是榴莲口味的雪糕,简直是十足与真正的榴莲媲美!因为味道真的是非常浓厚!其余的口味就没有什么特别。


当我们第二天到达那里的时候,我们依旧买了一杯三种口味的雪糕。这次我还是无法忘怀榴莲口味的雪糕,于是就要了榴莲、芒果还有荔枝的,准备来一个水果大餐。芒果口味的,口味浓厚。最重要的是它们并不甜。芒果的还带有少许的酸味。至于荔枝,大家应该都知道是香香的,然后带了重重的荔枝甜。其实,第二天的时候,我还看到了Cempedak口味的,但是却怕榴莲与Cempedak 的两个重口味会互相冲突。

当天我们是以特惠价购得。三种口味的,一杯SGD 5.00,如果一次购买两杯的话,可以以SGD 4.20买到。你也可以选择打包带走。一大盒大概有500毫升左右,价格是SGD11.00。记得,绝对强烈建议你尝试榴莲口味的,因为真的是“榴莲忘返”!(打嗝的时候都会在你的喉咙之间徘徊)

地址与联络:
#01-01 Suncourt,
21 Lorong Kilat (Opp. Beauty World Plaza),
Upper Bukit Timah Road,
Singapore 598123
Tel : 68638986

除了上面的地址,我也看到他们在Novena Square 有门市。你可以乘搭MRT 到 Novena Square, 然后在那边购得(应该是在靠近门口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