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Himalayan Tea Latte @ Mc Cafe @ SG



之前介绍过了麦当劳的Ice Latte,今天要介绍另一个值得你去尝试的热饮。这杯热饮,一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大有来头。"Himalayan Tea Latte" 如果翻译到中文的话,应该叫做“喜玛拉雅的茶那铁”。

这杯既是茶也是咖啡(那铁)的热饮,感觉上像是一杯Cuppucino,因为上面被一层泡沫覆盖着。还有,泡沫上撒上了一点肉桂粉末(Cinnamon), 必须搅拌均匀了才饮用。今天不晓得为什么他们会给一个白色的杯子,平常都是透明的杯子,然后可以看到茶与那铁还有泡沫分明的层次。

我只能以这几个字来形容这杯茶:“好喝、顺口、香浓”!


嗝~ 我已经喝完了这杯茶,你要吗?我可以帮你点一杯!

Himalayan Tea Latte价格:SGD 3.90

2 comments:

byron said...

Latte 饮料的那一层泡沫其实是由保温的功能;再加上瓷器的保温功能比玻璃高很多,或许是这个原因吧。

B3rNaRD said...

Byron,我顿时对你的印象大大、彻底的改变了。我发觉,除了IT 以及生物学之外,音乐和食物的知识你都掌握的非常好!

强人!强人!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