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Chewy Jr @ Bugis Junction @ SG

喜欢甜食吗?在Bugis Junction 底层,就是从地铁站出来后,你就会看到在POSB的ATM对面,有一间叫做'Chewy Junior' 的甜品屋,卖的东西是看起来很像Puff(泡芙),可是口感却比Puff 来的Q 的一种小吃。

我超喜欢咬下去的那种感觉,因为外层特别的有嚼劲。其实我只是买了上面图里的三种口味,试吃了后,真的是令我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这种甜点小吃,一个只售SGD1.30。而且,有趣的是,店员应该是一位印裔朋友,而且他会简单得华语,还会以华语淤与你沟通。





Bugis Junction
230 Victoria Street, Bugis Junction
#B1-12 Singapore 188024
Tel: 633350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