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我很Down(心情纳闷)

18号是我满怀期待的一天,七早八早就爬起床,做好最佳的准备以应付今天的挑战。。。等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可是期待越高,失望也就越大!

漫长的两个星期,积极地奋斗与拼搏,没想到还是换来让人失望的结果。无奈、叹气、感叹、无力,种种的负面情绪一涌而上,突然觉得鼻头有一点酸酸的。我很不甘心,努力的换来的结果,竟然不成对比;我很气愤,是否因为自己的资质问题,而产生今天的局面??

除了伤心,我还是伤心。。。不懂如何去面对这样的结局。。。可能不是结局吧!我不会让自己这么容易气馁的,我已经决定在下个月重新接受挑战!但是,我唯一不爽的是,我又得花钱了。。。花了这么多的钱,只是在同样的事情上,可是却没有看到任何的成果,有时还真的会让人不想再继续走下去了。

经过了这次的经验,我相信我需要好好的检讨自己在之前所做过的步骤,是否出了差错;必须时时刻刻提醒自己,2008年完结以前,分分秒秒都是极具艰辛的。每一步都要小心,然后很认真地踏出去,不然又会的到相同的结局。

2008年内,我必须完成这件事!!到底什么事呢?我看我想要把这个保留!晚安。

2 comments:

byron said...

失败并非源于“错”,或许只是“不够完整”。全是个人观点。勿需沮丧、纳闷。务必提起加倍精神为下个月的打拼继续加油!再接再厉!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B3rNaRD said...

哈哈哈!希望下个月的挑战可以让我击倒!看到你输入日文,我突然间也好像以日文给与你回复,可是还没有设置好日文输入法的设定。

阿里嘎多果在马斯!谢谢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