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The Coffin 棺材

那天在屠妖节前夕,我和舅舅们起哄去看半夜场。因为是临时的,所以不懂要看什么戏。最后,看到了《棺材》这部电影,恰好又是刚上映,于是就在网络上订了戏票,然后浩浩荡荡的看戏去!

看完了这部电影后,我真的后悔了。因为,并没有想象中来的好,唯一被吓的部分,就是有一幕锁头弹开的当儿,被音响效果给吓了。

其实,我可以说这部电影的故事,并没有真正的吸引我。因为我拿了这部电影,与之前看过的恐怖电影作比较,我发现如《见鬼》、韩国的《The Phone》、泰国的《鬼妻》和《The Shuttle》,这些电影的故事铺陈,都比这套来的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故事没有后者来的丰富。

可是,唯一欣慰的是,电影拍摄的效果,还算不错。其实,我是因为男主角是之前《The Shuttle》的主角,还以为会有看头,但却失望了。

如果你真的是无聊没事做,然后很想浪费钱与时间的话,你可以到戏院去观赏,不让我建议你买DVD 回家看!(纯属个人“半桶水”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