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Cavana Express @ Causeway Point @ Woodlands @ SG


鸡饭!鸡饭!这摊的鸡饭,真的是没话说。我觉得最赞的就是他们的饭。其实,鸡饭的饭,应该是一盘鸡饭的精髓。如果一盘鸡饭的饭非常难吃,那么我就建议大家不去了!

言归正传,这个叫做 Cavana Express 的鸡饭摊口,是位于Woodlands Causeway Point 里的食阁。当你从电梯走出来的是后,从正门口走入的时候,这摊口就在你的右手第一家。我会建议你直接尝试他的烤鸡饭或者炸鸡饭。因为上次吃过他的辣味铁板鱼块,感觉并不怎么样。但是,你不可以不吃他的饭。这还算是食阁里,蛮有水准的一摊。

烤鸡饭价格:SGD 4.0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i, your heavy meat eating worries me.

B3rNaRD said...

Fui, 我可不是肉食动物!我经常都是以均衡的饮食为主。只是偶尔会去尝试特别的食物。我在这里,运动量提升了大概是以前的十倍!别担心,我很照顾自己!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