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Sonic Gear 的产品让我不敢领教


今年里,我买了Sonic Gear 的扬声器以及耳机,没想到是我最大的梦魇!先来说说耳机吧。我买的是款号:EP 220 AL 的那组产品。耳机的外观还算是不错,即前卫又时尚,我看了很喜欢。最重要的是,包装上注明了"Super Bass" 的字样,也就是说这耳机的Bass 应该是顶呱呱。


价格是大约SGD 17。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可是没想到音质却非常的不可以!起初我还以为是耳机坏了,便拿去换。最令我惊讶的是,我的包装与网页上看到的完全不同;我购买到的是蓝色的而网页上的是灰色的(如第一张图)。还有最不解的是,包装前面的图样与包装后面的完全不同!当售货员把另外一组的耳机换给我的时候,我当场试听了耳机,没想到音质还是一样的烂!最后,我也只好认命了。过后,我到了两元商店(Daiso),买了一对两元的耳机,没想到这对两元的耳机的音质还比SGD 17 的音质来的好,我想我应该是买到了赝品了!(冒牌货)

接下来第二宗案件是,我购买了下图的这套扬声器。价格是RM99。当我买回去测试的时候,我发现音质很烂,而且杂音很多。最离谱的是,其中的扬声器还装反了!


我把扬声器带回到购买的那家店面,然后要求更换。换来了下面的那组(如下图)。


我以为可以一劳永逸,没想到这组扬声器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归西了。唉!真的只能大叹倒霉。我看,我应该不会再购买这个品牌的产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