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特别的鸡饭 @ Varinice @ Clementi Central @ SG

对鸡饭独钟的我,总喜欢到处去寻找特别口味的鸡饭。这次就在Clementi Central (从Clementi MRT 往左边出口出去,然后沿着楼梯再经过巴士站,一路沿着行人道走。当你注意右边的建筑物,看到了DBS 的银行后,就会看到一间叫做"Varinice" 的熟食中心,就在那里!),也就是在NTUC Fairprice 与 DBS 银行中间的食阁。

看到那么多人从早到晚在排队买食物,不难令我的好奇心也趋前看看。原来是一摊卖鸡饭以及西餐的熟食摊口。看到一只只被烤得金黄色的烤鸡,还有炸鸡,不禁让我的口水在口腔中打转。

我点了一盘烤鸡饭(如图)。应该是属于童子鸡吧,不然怎么可能给你半只呢?但是,当我付钱后,看到盘中的鸡肉并不像是童子鸡的体型。。。难道真的那么便宜?

烤鸡的肉,很多汁,不会太干!配着那香脆的皮一起放入嘴中嚼,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只能大呼:好好吃啊!

这盘鸡饭的价格是SGD 4.50。但是只需付出这个价格,半只鸡就是属于你的,何乐而不为?这里还有西餐,还有其他特别的鸡饭,下次有机会的话会再为大家介绍!

食物平均价格:从SGD 4.50 起

2 comments:

byron said...

又是吃的,幸好我刚解决了皮萨+前层面... 不会受此诱惑。 嘿嘿嘿...

B3rNaRD said...

我可是“以食为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