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明星梦!?

近几年,世界各地都掀起了明星梦热潮。各式各样的比赛如:American Idol(世界级)、超级星光大道(台湾)、超级女声(中国)、Astro 新秀大赛(马来西亚)和绝对Superstar (新加坡),每个人都趁这机会,希望能够把自己的长处展现给大众,然后踏上明星的路途。

我的一位算不上是学妹的学妹(因为她不是我的直系的),是在大学时办活动的时候认识的。当时后,我是负责训练这些参赛者唱歌部分的,因此就会与参赛者比较熟咯。哦!忘了告诉大家,这个活动叫做Talent Night,也就是经过重重的关卡筛选后,挑选出来的10强。然后他们就得展现自己的各样才能如唱歌跳舞,演技等等的,角逐冠军宝座。

这位学妹,外表算是不错(不算很漂亮,但是经包装后还是可以搬上台面的),可是内涵方面就有待改进。其实,一开始我以为她只是为了认识朋友或者吸取经验才来参加比赛的。可是,在跟她沟通后,发现她是个发明星梦的女生。。。

最近,听说她参加了绝对Superstar,也参加了校园美女选拔赛,好像全部都被淘汰了。其实,我认为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她的态度,而不是她的人。从以前训练她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她的态度不佳(因为不肯听取他人的意见,我行我素),我看这就是她最大的败笔吧!

明星梦,固然是好;可是谁会象某些大明星那样,出道后就非常好运,然后大红大紫的。我看这样的人并不多。明星梦,偶尔想想就好了,因为我还是觉得现实来的比较重要。试问自己,你要你的梦想还是肚子饿要吃饭来的重要?我的选择是 - - 吃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