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不舒服~~


连续两个星期不停的忙于工作与“一些重要事情”下,没有好好的休息而导致了近日身体感觉不适。这两天内,我发现我的身体的关节疼痛,口腔肿胀,舌头长疱疹,好像快打败仗了!

现在,我唯一可以做的是,努力休息然后喝多一点水!如果真的是生病了,我想,我应该会去看医生,因为公司提供了200块的医药津贴。这笔津贴,虽然我很不想去用(有谁喜欢生病),但是不用白不用,生病了,就要好好的使用这笔钱!

现在,真的不知道是好运,还是倒霉,很多事情好像波浪一样,一浪接一浪的来。唉!希望这些不好的可以尽快地离开。好运快快来!

2 comments:

byron said...

哎,好事不逗留,孬则到处冒个头。好歹也总会过去的。坚强点。

B3rNaRD said...

拜伦老大,我已经恢复了。这两天你应该看到“生龙活虎”以及“活蹦乱跳”的我吧!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