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Nasi Goreng Ayam @ Rahim Abdullah @ River Valley @ SG

经常都要值夜班,所以有时候是由同事外出帮我们带晚餐。

平常都啃杯面的我,今天听到有同事去买鸡饭,所以我也凑热闹。

今天介绍的鸡饭,是马来式的。马来文叫做"Nasi Ayam"。可是,今天的主菜是马来式炒饭,所以应该叫做 "Nasi Goreng Ayam"。Nasi 就是饭的意思,Goreng 就是炒,Ayam 则是鸡。

话不多说,尝试了后,我敢说这是我 在新加坡尝试过最好吃的马来食物。之前吃过的,不是不够味,不然就是觉得食物本身有缺道地。

一盒的炒饭,上面盖上了炸鸡。最重要的是,炸鸡已经去骨!吃起来多么的方便,真是感谢老板的用心。如果你的胃口小,你可以买一盒然后作为两人份。这盒饭,也真的太大一份了!

当你半夜的时候,忽然间肚子饿,然后想吃东西的话,不如可以考虑这家店的马来式炒饭!


马来式炒饭+ 炸鸡: SGD5.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