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政治 + 金钱 + 种族 = 无聊 + 无奈

这是本人主观的一个方程式: 政治 + 金钱 + 种族 = 无聊 + 无奈. 为何如此说明呢 因为,肯定是有原因的. 也许,这文章不小心被发现后, 林北可能会背着煽动的罪名,然后被内安部邀请回去喝咖啡以及被"保护"也不一定.

很明显的,政治是一个炒金钱的工具.有目的者往往不惜一切,想尽办法达到这个目标. 不管你是什么人, 什么种族, 只要有机会,就绝对不会错过. 因为,这可为他们带来无尽的利益.除了利己外,朋党,亲戚朋友当然也可以"顺便"沾上一点好处...

我不明白,或者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52年了,掌管政权的这群狗贼(就原谅我那么无礼,那么的直接,因为我真的想不到第二个词汇来形容他们),得到了利益后,而且不只一代,而是他们的好几代的后裔,朋党,亲戚,朋友都受益了(我并没有指任何的种族,而是各个种族及栈恋权利的家伙),为何还继续贪恋金钱,权利.我们当然知道,有了权利等于有了金钱.可是,明显即清楚的满嘴油渍,不但没有让他们收敛,反而他们一点也不担心,还公然的做出可恨的举止,天理何在?

这些王八蛋,秉着自己的权利,掌控执法单位,对神圣的民主做出挑衅,过后还咄咄逼人指责他人违反民主游戏规则,搬出王族作为挡箭牌,游走法律以及宪法的灰色地带和漏洞,以达至他们的政治目的.

表面上,他们口口声声说捍卫自己的族群利益,可是暗地里却是不停的剥夺.这种心口不一的领导人,还值得信任吗(再次重申,这并非指责单一的种族领袖,而是所有"相关"的领袖).因为,这些人,除了利益外还是利益,根本忘记了当初作为候选人时所做出的承诺,以及政治家的基本道德.

每每利益受到威协的时候,那些"民族英雄"就会站出来,大声的对外喊话说民族地位受到威胁.可是,这些都只是"只闻楼梯响"的假相.为什么这么说?某某党系青年团团长,每次都以极端性质的发言来表明不满;可是当这些领袖们上位后,不见得他们依然会为自己的民族喊话?

另外,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前朝的狗官.他们留下任何功绩?大部分的家伙,都趁油水被吸干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还有谈什么责任感么?如果这些高(狗)官真的付起责任,我看我们的国家不止超越邻国,可能是亚洲首一首二的发达国家. 说穿了,就是这些所为付出了52年功绩的家伙的把戏,计量.

52年了,王八蛋们依然固我,下三滥的计量重复又重复!难道我们盲了?全国人民瞎了?还值得相信么?这就见仁见智了...也许,很快的,我会到访曾经"保护"过陈编辑,或者郭议员的"安全"场所... 然后与死亡的民主在黑色世界里见面...你管我说谁...

1 comment:

bei said...

那天我去咖啡店吃早餐,隔桌频频投来异样的眼光。
我以为我忘了拉裤子的拉链。

后来到了办公室,才想起自己原来穿了一件黑 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