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古早风味:Old Town White Coffee 旧街场白咖啡

最近,由于懒惰把我的相机带出门,所以,只能劳驾我的手机了。虽然只有500像素,素质算是不错的。



言归正传,马上继续介绍 Old Town Coffee,这家不错的餐厅。想念以前那种“古色古香”式的咖啡店吗?香浓的咖啡和着烤面包,加上半生熟的鸡蛋的那种滋味,现在虽然还是可见,但是不来的比以前的那种风味好,也许。。。新东西,未必是好的!



古早式烤面包

这里的烤面包,用的是褐色的面包,至于是什么材料,抱歉,林北真的不清楚啦!但是,口感比较起先在在超市买的那些面包,好的太多了。我最喜欢的是,香脆的外层,里头夹着 Kaya 以及厚厚一块,带有一点冰凉口感的牛油 -- 这个就是烤面包的重点,要是牛油不是被冷冻过,呈块状冷冰冰的,那么就失去了那种感觉了。



白咖啡

白咖啡是大马霹雳州怡保的特产。就是因为白咖啡,所以因此而名胜大噪!这个白咖啡,虽然是我到了怡保后才真正的品尝过,但是口感却非常的适合我。如果喜欢新马一代咖啡口感的朋友们,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椰浆饭

椰浆饭也是这里的“支柱”之一!记得,必须尝试仁当鸡的椰浆饭。也许,我认为这个仁当鸡煮的还真不错!

古早风味的食品,真的非常令人怀念。Old Town,绝对可以帮你拾起曾经的那段记忆!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75分
食品75分
饮品75分
价格70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